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潮圍總理府 泰上演反政府示威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08 16:31

泰國反政府紅衫軍,走上曼谷街頭展開大規模示威,泰國對立的政治情勢持續升高。總理艾比希儘管透過電視演說喊話,但紅衫軍依舊不理會,還在旅遊勝地芭達雅,和艾比希的車隊狹路相逢,抗議民眾把艾希比座車的後車窗,當場砸毀。

支持泰國前總理塔克辛的紅衫軍,走上曼谷街頭,抗議總理艾比希。

總理府前的大馬路,被紅潮擠的水洩不通。召集人台上帶頭呼口號,台下紅衫軍情緒激昂,泰國國內的政治對立,並未因新政府上任而和緩,前總理塔克辛因貪污流亡海外,擁護他的紅衫軍不斷在泰國發動抗爭,就在這場反政府示威前一天,紅衫軍就在旅遊勝地芭達雅跟艾比希狹路相逢。

艾比希的車隊,驅車離開芭達雅的飯店,途中跟紅衫軍碰個正著,數十名抗議人士一擁而上,把艾比希座車團團包圍。

紅衫軍拿起尖銳物體朝銀色座車猛力一扔,還試圖打開前方車門把駕駛拉下車,為阻止艾比希座車前進,一輛機車還直接橫放在座車底下。

警方把機車強行移開,卻惹得紅衫軍更為不滿,直接朝艾比希的座車玻璃揮拳,整片後車窗四分五裂,但駕駛顧不得少了車窗,駕駛硬是猛踩油門加速離開,艾比希隨後回到曼谷,進入總理府照常開會,剪不斷的政治紛擾,對觀光業恐怕帶來衝擊,泰國業者預估今年潑水節,外國遊客和去年相比,會少掉4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57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