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國籍歸誰起爭執 台男在泰殺死陸妻棄屍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9:06
圖/翻攝自Chiang Rai Times YouTube
圖/翻攝自Chiang Rai Times YouTube

泰國一名台灣籍男子,因為和來自大陸的妻子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下殺人後棄屍大海,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屍體卻被沖回海岸,這起殺妻案因此曝光。

身穿黑色衣服,雙手被警方一人一邊抓住,這名男子正是被指控,殺害妻子的台籍嫌犯盧楚楊。

 

先前警方在東部春武里府城鎮是拉差的海灘,發現一具被裝在行李袋的女性遺體,不但手腕和膝蓋被電纜和繩子綁住,連頭部都纏繞著黃色膠帶,還被套上塑膠袋。

友人根據遺體上的刺青,確認了死者是33歲的大陸籍女子劉莉莉。

當地警方隨後接獲消息,指出劉莉莉丈夫、38歲的盧楚楊,曾到五金行購買膠帶、塑膠袋等物品,形跡可疑,因此才趕到盧楚楊所在的出租公寓逮人,盧楚楊隨後承認殺人。
 

盧楚楊表示,去年8月和懷孕半年的妻子抵達泰國,隨後孩子生下後,兩人為了孩子國籍歸屬,和共同經營的服飾出口業激烈爭執,盧楚楊一氣之下,對妻子痛下殺手,還企圖將遺體拋到海中毀屍滅跡,不過最後還是難逃法網,遭到警方緝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執#棄屍#殺人#國籍#毀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62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