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人新伴手禮! 啤酒、「台灣LV」悠遊卡搶翻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6:10

3D悠遊卡,可愛造型吸引不少民眾收集,這回還有好幾款連日本人都喜歡,像是啤酒、還有被稱為「台灣LV」的茄芷袋,都是日本遊客來台搶購的小物之一,其他包括味精造型悠遊卡、擬真泡麵icash,也造成搶購風潮。

圖/TVBS

 
販賣機:「請感應卡片。」

放上感應區還會發出綠光,這個啤酒造型的3D悠遊卡,外觀和真的玻璃瓶啤酒一模一樣,連日本遊客都喜歡。

圖/TVBS

有日本網友,PO出親自拿啤酒悠遊卡,進出捷運站,還有這款設計成早期使用的手提菜籃,被稱為「台灣LV」的茄芷袋,也化身悠遊卡,台味十足讓日本人愛不釋手,IG上滿是日文介紹搶購文,人氣程度破表。
 

日本人街訪:「這個是悠遊卡嗎(是的),這個也是悠遊卡嗎,好厲害超級可愛的,如果當伴手禮的話她會買喔,(悠遊卡)很可愛啤酒很好喝。」

茄芷袋悠遊卡才上架2個禮拜,限量7200個已經快銷售一空,而不只這兩款,復古造型主題也是話題之一,像是早起家家戶戶都有的古早味精,完全復刻黃紅相間包裝的悠遊卡,輕巧又吸睛。

圖/TVBS

電子票證業者周美里:「我們(預購)是從1/15到22日,也就是今天(1/15)早上10點開始,那朋友們可以到四大超商去預購。」

輕輕有聽得到碎麵在裡頭的聲音,外包裝幾乎和原本的泡麵如出一轍,擬真泡麵icash,上週開放超商會員加價購,限量1000組1分鐘快速秒殺,本土味又復古的3D造型電子票證,成為日本遊客新的伴手禮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日本#茄芷袋#啤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0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