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鏽蝕、油漆剝落 屋主控:樓上漏水害的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4 18:34

遇到鄰居家的管線漏水,實在很傷腦筋!新竹有屋主控訴,他們家的牆壁油漆脫落,甚至天花板出現5元硬幣大的洞,指出都是因為過去5年,樓上住戶的熱水管漏水,而且找了水電師傅抓漏,對方也沒有立即處理,一直從2016年拖到2019年11月,才解決漏水問題,只是家中現在牆壁水泥脫落,還可能影響到電線,讓屋主害怕住家的安全。

圖/TVBS

 
天花板一片片漆脫落,不只這裡走到屋內,牆壁角落也是一樣,水泥都露出來。

新竹這名屋主直說很無奈,因為他2016年搬進來,漏水問題就不斷,控訴樓上屋主都不處理,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

投訴屋主:「之前啊粉塵都會一直掉下來,所以煮飯也都沒辦法煮,甚至影響到小朋友的支氣管的部分。」

 
圖/TVBS

他控訴2016年1月,就發現廚房天花板電燈旁漏水,找水電師傅檢查雙方管線,確認就是樓上住戶熱水管的問題,但他們不承認也不願溝通,2017年漏水範圍延伸到客廳,到了2018年連廁所都漏,去年他們還曾得在廚房接水,一天可以接700cc的量,直到新任社區主委強勢要求漏水住戶改善,熱水管才停漏,本以為沒事了。

今年1月11日在翻修牆壁時,他們卻發現五元硬幣大的鏽蝕,質疑跟過去四年的漏水有關,要求樓上賠償,對方卻把責任推給管委會,令他相當憤怒。

投訴屋主:「我覺得其實還是有安全性的問題,因為它漏水的部分,是從電線那邊漏下來的。」

圖/TVBS

屋主擔心牆面鏽蝕,會影響到房屋結構,甚至有可能釀成電線走火,人身安全難保障,而實際致電樓上鄰居。

截稿前沒有回應,雖然漏水噩夢暫時解除,也不想跟鄰居撕破臉,但這天花板跟牆壁狀況,看在屋主眼中實在不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漏水#鄰居#天花板#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6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