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選謝對手 總統:能領導台灣是最大榮幸


發佈時間:2020/01/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2 17:07

蔡英文競選總部舉辦的開票之夜湧入許多支持者,蔡英文總統在舉行完國際記者會後,帶領競選團隊上台,謝謝對手韓國瑜跟宋楚瑜,也謝謝支持民眾,稱能領導這個國家,是她畢生最大的榮幸。

圖/TVBS

 
主持人:「再一次掌聲歡迎,蔡英文總統。」

蔡英文在民眾的掌聲跟尖叫聲中抵達現場,副總統陳建仁、搭檔賴清德、陳其邁、蘇貞昌、陳菊等等所有輔選大將,一字排開。

總統蔡英文:「我要謝謝台灣人民的勇氣,我要謝謝台灣人民的堅持,各位蔡英文守住了。」

 
蔡英文總統表示,她在稍早的國際記者會向全球媒體說明了這次選舉結果的意義,再次感謝支持者。

總統蔡英文:「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我能夠領導這個國家是我畢生最大的榮幸,謝謝各位給我這個機會。」

除了謝謝選民支持也感謝競選對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在選舉的過程中,難免會有一些意見不一致的地方,不過謝謝你們共同將台灣的民主,再往前推進了一步,民進黨贏是民主,國民黨贏也是民主,親民黨贏也是民主,台灣人民最引以為傲的事,從來都不是特定政黨的勝利。」

蔡英文臉上,掛著止不住的笑意,說到這一年很辛苦漫長,各位終於可以不用焦慮的時候,台下響起一陣掌聲。

總統蔡英文:「所以要對所有的年輕朋友說,謝謝你們,你們是勇敢ㄟ台灣囡仔,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你們。」

總統更不忘向對岸喊話。
 

總統蔡英文:「我也要誠懇的呼籲北京當局『和平、對等、民主、對話』,這八個字是兩岸重要的啟動良性互動、長久穩定發展的關鍵。」

蔡英文得票數創下歷史紀錄,民進黨國會席次也再度過半,開票前的緊張與不安,在這一刻,總統如釋重負!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親愛的台灣人民,選舉已經結束了,現在是團結的時候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總統#開票之夜#得票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60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