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元吃透透 中壢利用美食拚經濟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地方政府促進在地觀光,要用什麼方法最有效呢?答案是美食。桃園中壢市長,就透過網路部落格,把地方小吃店PO上網,每家店會推出30或50人不等的名額,只要在名額內報名成功,就可以到店裡吃超值商品,像肉圓店,50元可以吃到價值100多元的肉圓、肉羹湯和炒米粉,便宜價格吸引不少外縣市的人來,市長這招確實有效。

又是個排隊隊伍,看來一定有好康的,果然沒錯,看看店家外頭告示牌,三樣菜,只要一枚50元銅板,難怪人潮爆滿。民眾:「我網路報2次名,通常一個便當要5、60元,這個還有小菜,真的是物超所值。」

為了行銷中壢的好吃好玩,市長葉步樑,想法另類,架設落格,介紹中壢地區有哪些好吃的小吃店,特別的是採取網路報名,限制人數30人到50人不等,只要搶得先機,就可只花50元品嘗美味,像這家雲南料理,米干70、豌豆粉40,再加樣小菜30,原本140的餐點,真的只要50元,就可以呷飽飽。中壢市長葉步樑:「每個星期會到一家美食店來,推薦他們的美食,我們用50元,可以吃到100多元價值的美食。」

每個星期市長會尋覓在地美食,不僅是口味獨特的雲南料理,還是香Q湯濃的牛肉麵,或是薑母鴨、蔥油餅。

其實市長說,要促進地方觀光,最簡單的就是利用美食來吸引人,大家衝著便宜價格,來吃東西還可以順便玩,這樣就可以提振地方經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04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