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結亡父! 楊丞琳粵語演唱《我不認識你》

記者 羅湘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9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13:34

楊丞琳新專輯,特別收錄一首粵語歌《我不認識你》,因為爸爸是廣東人,雖然父母離異、爸爸幾年前病逝,但她已這首歌當作父女之間的連結,還有周興哲新歌《小時候的我們》,讓他回憶起當留學生時生了一場重病,一度失去聲音,差點以為一輩子都無法唱歌。

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我不認識你》:「是我捱不起,背叛難忍便很努力忘記,曾是最親的你。」

一句「背叛難忍」,道出曾經熟悉的友誼逐漸消逝,楊丞琳新專輯收錄這首粵語歌《我不認識你》,因為她的爸爸是廣東人,雖然父母在她國中時離異,但她從小必須說粵語,不過爸爸在幾年前就病逝,特別收錄這首歌成為兩人的連結。

楊丞琳《我不認識你》:「夜了才想起,做過誰知己,情誼藏於心誰料遭摔落地。」

 
楊丞琳《獻醜》:「展示我的傷口在你懷中,可勇敢,可軟弱,可不可以,獻醜。」

《我不認識你》找來香港音樂人林家謙、陳泳謙作曲和作詞,而這首歌還有中文版本《獻醜》,講的是對愛情的體悟,由陳信延和老公李榮浩負責填詞。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你追隨的渴望的握在手裡了,怎麼會失去了小時候的快樂。」

不僅楊丞琳把童年成長經驗放進歌曲,周興哲新歌《小時候的我們》MV劇情,也回到他學生時期,美國求學的地方拍攝。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你付出的失去的都成為你了,要永遠相信著小時候的我們。」

周興哲表示他11歲當起小小留學生,曾經生了一場非常嚴重的病,好幾天失去聲音,一度以為自己一輩子都無法唱歌,差點被迫放棄夢想,還好最後痊癒,也讓他更加堅定自己的音樂之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周興哲#粵語#新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8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