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華北強風過境 京滬高鐵大晚點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4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5

大陸華北各省最近遭遇大風天氣,昨天(23日)在北京,更有今年以來最大的8級強風橫掃市區,導致路邊的保全亭都被吹倒了,還有遮陽棚當場倒塌砸傷行人,導致26人受傷,另外京滬高鐵也因此造成16趟列車晚點。

路邊廣告牌瞬間倒地,陣陣狂風襲捲大陸華北,最嚴重的是北京,23日的8級陣風,今年開春以來最強的一次。大陸北京衛視記者:「這個棚已經有很多地方,已經被撕裂了,汽車也全部裸露在風中,目前我們了解到...。」

呼嘯聲蓋過大陸記者說話的聲音,大風使得京滬高鐵16趟列車晚點,保全亭東倒西歪,行道樹連根拔起,北京氣象台發布大風藍色預警,還是發生20起意外,至少26人受傷,高壓電線斷裂,不管立體停車塔還是飯店圍牆都被吹垮。

大陸北京衛視記者:「您的車啊。」

北京海淀區氣象預報員馬莉:「比較罕見,一般一年的話,本測站也就監測1、2次。」

狂風天氣也同樣橫掃華北其他各省,在陝西則有驚人的沙塵暴,黃沙滾滾中,只依稀看到樹木跟車子,很難想像這竟然是陝西榆林市區的一般道路。山東各地也都有5級風力,根據大陸中央氣象台預報,這波華北大風天氣,最快要25日才會減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25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