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撥12.6億救棒球 力拚世界賽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振興國內棒球,行政院以4年為目標,砸下12.6億預算,希望中華隊未來能進入國際賽事前四名!而這項計畫包括整合地方政府和企業籌組業餘棒球隊,今天台北縣正好在徵選教練和球員,來考試的大部分是前職棒選手,聽到行政院的振興棒球計畫,大多對4年要達到預期目標,持保留態度。

工作人員:「6號選手變化球第1顆。」

投手們輪流上場投球測球速,野手們投接球、揮棒打擊,台北縣業餘成棒隊今天開始徵選教練和球員,預計要25名投手和野手,吸引了60人報名,大部分都是前職棒選手。

前職棒選手王傳家:「沒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是說整個規劃是否完善,錢如果可以花在刀口上的話,會比較好一點。」

前職棒選手陳柏勳:「我覺得一定有幫助,但是我覺得球員本身也要努力把握這次機會。」

在角落準備上場的,是前興農牛球員張家浩,還有曾效力La new熊隊的陳柏勳,而穿著6號球衣的就是曾屬米迪亞暴龍隊的阿家。地方政府組球隊,這也是行政院推出的4年目標之一,要籌組10至12個業餘球隊,劃撥12.6億經費救棒球計畫,未來更要以進入國際賽事前四名為目標,這些政策,球員們怎麼看!

北縣業餘成棒隊總顧問葉志仙:「4年對球隊,參加經典賽來講有點短,實力的提升並不是短時間看得出來。」

葉志仙說,想追上日韓雙強的實力,至少得花5年以上,加強基層培訓,行政院這招能不能奏效,還要靠時間來證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92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