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痞子英雄」星光首映 導演蔡岳勳率20餘位藝人亮相


發佈時間:2009/04/0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繼「白色巨塔」之後,金鐘導演蔡岳勳的新作「痞子英雄」即將於四月中在公視及TVBS-G頻道隆重登場;「痞子英雄」不僅網羅人氣偶像周渝民、張鈞甯及趙又廷、陳意涵等潛力新秀,還包括實力派演員秦沛、趙樹海、張復建等人,全劇斥資8千多萬元打造,平均每一集的製作費用高達4百萬元,其精緻度可見一斑。

「痞子英雄」昨(3/29)日在華納威秀廣場舉辦盛大的首映暨見面會,導演蔡岳勳夫婦率領20餘位劇中演員,齊走星光大道,雖然戶外下著雨,但絲毫不減影迷的熱情,這一場首映見面會,一共吸引來自海外包括日、韓、港澳、東南亞等地近千名影迷參與,現場被擠的水洩不通。

在「痞」劇中,分飾「痞子」與「英雄」的仔仔周渝民和趙又廷,在警察角色上,有著迥然不同的性格,「痞子」是個靠躲子彈及無聊直覺破案的警探,「英雄」則是正義感過強,認真過了頭的瘋子,兩個冤家路窄的人,開啟了正義與邪惡的大門;現實生活裡,兩個大男生共度了7個月的「同居」生活,成為最有默契的室友。

談到女主角張鈞甯,兩位男主角都給了極高的評價,仔仔直誇她是一個很可愛、個性很真的傻大姐,趙又廷則大方坦言很欣賞張鈞甯,特別是她的工作態度,就算是感冒吊點滴,仍到場繼續趕工,就怕大家因為她而耽誤了拍攝行程;至於另外一位女主角陳意涵,兩位男生也很有默契的以「男生」稱呼她,覺得她的個性很活潑、可愛,就是愛講話了點。

昨天的首映見面會,除了導演蔡岳勳夫婦及主要演員周渝民、趙又廷、張鈞甯及陳意涵出席外,還包括資深演員趙樹海、湯志偉、乾德門、張復建、那維勳、陳幼芳,長腿名模隋棠、林嘉綺,及修杰楷、蔭山真彥、喻虹淵、徐愛心、Jason、周孝安、唐國忠、吳仲強、飛揚、洪天祥等,共20餘位演員熱情參與。

【記者會補充】:

首映會現場播放導演蔡岳勳才剛剪好的帶子,第一次看到成品的仔仔,對自己在「痞」劇的表現感到很滿意,像是劇中飾演「痞子」陳在天應有的幽默態度、表情,都有做到當初他給自己設定的形象;有趣的是,講到男生的幽默,仔仔覺得在追求女孩子時,幽默最能夠打動女孩子的心,「所以幽默這部份我不會放棄」,話才說完,立刻被陳意涵及張鈞甯兩位女主角吐槽,兩人不約而同的表示,「仔仔在片場講比較多的是『冷笑話』,至於『幽默』…應該是沒有」。

在這齣雙生雙旦的偶像劇中,新秀趙又廷的身分特別引人注意,他爸爸就是知名主持人趙樹海,父子兩人在劇中同台演出,趙又廷坦言,很害表現不好砸了父親的招牌,所以演出時格外的戰戰兢兢,倒是趙樹海,完全一副以子為榮的表情,製作人于小慧爆料指出,當時在高雄出外景時,趙樹海遇到不熟的路人,會指著前方的趙又廷,大力的推薦說,「你看那個人,他叫趙又廷,是我兒子,怎麼樣?不錯吧!」讓一旁的趙又廷聽了害羞了起來。

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不但參與「痞」劇的演出,同時還是該劇的武術指導,他表示,仔仔雖然打戲不及趙又廷多,但每個動作都很痛,可能是仔仔本身有跆拳道的底子,所以特別容易上手,而他也對仔仔「賣命」的敬業態度印象深刻;他解釋,有些打鬥的戲需要從高處跳下後,雙肘著地,一般他都會建議演員要戴護具以免受傷,但仔仔卻都不戴護具,一副為戲「賣命」的態度,讓他很感動。所以他常常會對同樣跟他學武術的吳建豪說,「你要加緊練習了,否則可能會輸仔仔」,他很看好仔仔朝動作片的戲路前進。

導演蔡岳勳看到現場觀眾對「痞」劇的熱烈反應,感到相當的欣慰,一切的辛苦都有了代價,但談到全劇拍攝竟花了8500萬元,蔡岳勳坦言,「成本是怎麼樣都收不回來了!」他指出,當年「白色巨塔」也是花8000多萬元,但因為有40集,成本還可以攤平,而「痞」劇短短20至22集,比「白」劇少了一半的集數,目前成本回收僅超過一半,雖然如此,他覺得自己在做開疆闢土的工作,希望把台灣的戲劇帶往另一個層次,他相信一切是值得的。

「痞子英雄」將於4/11(六)起,每週六晚間9點至11點在公視首播,自4/18(六)起,每週六晚間10點至12點在TVBS-G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0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