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友情」 李鴻源高金山上共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1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跟立委高金素梅,兩人今天被又被目擊共同出現在陽明山上一家溫泉飯店共餐。對照之前,高金「尊重、佩服」李鴻源妻子李蕙馨;還有李蕙馨自己發表書面聲明,聲稱的「我倆」現在很好,三人之間的「友情」話題再次受到矚目。

才剛接受媒體專訪,強調要捍衛自己的婚姻,經過幾天沉澱,前台北縣長李鴻源的妻子李蕙馨,昨日下午發表一份公開聲明,希望一切到此為止。李蕙馨首先感謝這段時間,公婆、小叔、小姑,大家無私義氣相挺,字裡行間透露的訊息,親人對她的支持與鼓勵,一致砲口向外。

李蕙馨還強調我們很好,請勿再擔心,也暗示從今以後大家各歸各位,各司其職,一整頁的聲明稿,沒有對立委高金素梅的批評和怨懟,也不願回應高金在媒體的談話。主持人李艷秋(98.3.24):「那你可不可以就是很清楚的告訴,李鴻源教授的妻子,她不必擔心妳?」

立委高金素梅(98.3.24):「其實李(慧馨)副教授,幾次在媒體上的談話,我是非常尊敬她,也非常佩服她,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獨立,而且非常堅強的女性,這部份在我內心,是真正的覺得,我很願意去承擔,我應該要有的,外界給我的批評,因為畢竟我覺得,在很多的感情過程,有人受傷了。」

媒體的追逐和緋聞的風波,讓李鴻源丟官,李蕙馨也希望媒體手下留情,一切到此為止!聲明稿語氣委婉包容,也充分表達她努力維持婚姻的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鴻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65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