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只得6分! 尼克79:96遭暴龍咬傷


發佈時間:2012/03/24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尼克尋求六連勝,遠征加拿大多倫多,先前2次對戰尼克都嬴球,2月14日時林書豪還在暴龍主場投進絕殺三分球,一心想復仇的暴龍隊開賽就一路領先,相較尼克隊手感冰冷,而且防守專注力不夠,雖然一度在上半場只追到落後3分,但尼克防守在第三節又被擊潰,加上三分球出手28次但只進5球,命中率超低,最後就以79比96兵敗多倫多輸球,林書豪個人只得到6分、4次助攻。

球賽主播:「Chandler拿到籃板,現在尼克隊在增強壓力後,林書豪直接一條龍上籃!」

一條龍長驅直入上籃取分,林書豪只要啟動了就停不下來,拿到球切入敵陣,找到甜瓜Anthony,硬打籃下就對了,只可惜這樣的搭配,全場也只有2次,而且都比賽的第二節,半場打完,尼克落後暴龍,36比39兩隊分數都很低。

球評vs.球賽主播:「決勝期命中率這麼的低,是沒有辦法嬴球的,Fields!」

林書豪想傳給Fields強攻,但球硬是被扯下來,雖然犯規,但暴龍球員拿出一夫當關的氣魄,我攻不進沒關係,你也別想投進,防守又硬又狠。

球賽主播:「剛才Bargnani上來做掩護,應該是把林書豪給撞倒了。」

看林書豪被撞出電視畫面,年輕力壯的暴龍球員擋人紮實,碰撞激烈,林書豪就算想防守也得付出代價,尼克球員吃足苦頭,不太敢往籃下打,進攻開始侷限在單調的外圍投射。球評vs.球賽主播:「暴龍隊現在是二三區域防守,林書豪,這球打到籃框。」

包括林書豪在內,全場兩隊的外線手感比這波寒流還冷,可尼克偏偏不準又愛投,不信邪的在三分線出手了28球,只命中5球,相反暴龍雖然外圍也失準,但調整的快,開始往籃下打,好幾次漂亮的灌籃,命中率和氣勢整個拉起來,尼克隊的防守又在第三節被擊潰。

球賽主播:「尼克隊地板傳球又發生失誤了,被Calderon抄截,前場沒有人了!」

相較尼克失誤連連,讓暴龍輕鬆得分,好不容易有機會,林書豪開後門妙傳第一時間灌籃,Stoudemire球居然滑掉,回頭想打快,但林書豪這球傳出去,才發現左邊底線沒人,不知道是要給誰,尼克教頭Woodsen整個無言,有近一半的時間,都把手感不好的豪小子冰在板凳上,最後只得到6分、4助攻,沒能像上場一樣第四節得分大爆發,尼克96比79客場兵敗多倫多。

◎畫面翻攝衛視體育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918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