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也是選到底! 扁將遷戶籍卡立委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提名誰選台南縣,跟陳前總統是密不可分,因為這關係著他遞補立委的如意算盤,TVBS獨家掌握,陳水扁最想接收的的確是葉宜津的選區,因為官田後壁鹽水,對扁來說如囊中物,甚至他已經思考遷戶籍到台南的時間點,就連一旦當選立委,就得放棄現在的卸任元首禮遇,他都在所不惜。

李俊毅出馬選縣長,誰補立委位置?是陳水扁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我是民進黨黨主席,我不是政治評論家,所以現在問這個問題跟回答這個問題,都太早了。」

「陳水扁」3個字真不怎麼討喜?蔡英文理都不想理,但當事人可是意志堅定,還老早就跟友人說,他將趕在公告補選立委前4個月,遷戶籍到台南縣。民進黨立委葉宜津(98.3):「他(扁)就提議說,讓陳縣長(陳唐山)知難而退。」

扁葉爆密室交換,就是因為陳水扁相中葉宜津立委選區,這裡有扁故鄉官田,還有後壁鹽水,深綠票倉,相對李俊毅永康、仁德、歸仁有眷村,葉宜津選區對他最有利。

只是,消息見光死,讓蔡英文心生顧忌,而其實扁與蔡隔空鬥法,別忘記還有這段,一開始挺陳唐山,也有挾民調最高,讓黨中央騎虎難下的味道;只不過,選立委找保護傘,才是他的盤算,才會轉向支持葉宜津;心意堅定到,就算得因為當選立委,而放棄卸任總統禮遇,他也在所不惜。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民進黨或是泛綠陣營,更沒有分裂空間,如果萬一分裂了,當然有一個可能 讓泛藍軍漁翁得利。」

不過,這些肯定不是陳水扁關心的部分,在李俊毅出線後?要怎麼達成他選立委的意志,陳水扁恐怕不久後就會再出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350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