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業績! 航台澎台華輪改走小三通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堪每年虧損7千多萬,往來高雄馬公10多年的台華輪,確定轉型成穿梭高雄、澎湖跟大陸廈門三地的包船,目前已經有大陸旅行社訂了4個航班,預計將會帶來3千6百名陸客,不過目前高雄港的旅客中心只有一台X光機,會不會擔誤到旅客通關時間?有待觀察。

往來高雄馬公兩地的台華輪,4月底將拓展新客源,跟大陸旅行社合作,以小三通的模式行駛廈門、澎湖、高雄三地。台航公司高雄分公司經理陳志凡:「能夠行三通路線往大陸去,減少虧損增加營收。」

新航線規劃,上午從高雄載客到馬公,隔天再從馬公開往廈門,載著陸客照原路線玩回高雄,光是4、5兩個月,大陸旅行社到目前已經包下了4個航班,將會有3千6百位陸客搭船,預估能為經營的船公司,帶來1千5百萬的收益。

搶攻兩岸商機,成了船公司的經營重點,高雄到馬公的這條航線,經營了十幾年,目前載客率只有昔日的3成,每年虧損將近7千萬元,台航希望藉由小三通招來陸客跟財源,但同一時間旅客中心,湧入近千名陸客,海關設備、檢驗人員真的沒問題嗎?記者:「全部旅客下來多久?」高雄港務局處長沈乃壽:「2個小時內,包含檢查上遊覽車。」

雖然目前旅客中心,只有一台X光機,但海關保證會調派人力處理,對於絕對不會耽誤通關時間,至於是不是真能經的起考驗?下個月陸客上門就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三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9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