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佐藤健3度來台宣傳 與「阿信」對戲起雞皮疙瘩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2 20:11

日本男星佐藤健,睽違6年再度來台灣宣傳新作品《那一夜》,和當年風靡全台的日劇《阿信》的女主角田中裕子飾演母子。談到和實力派女星對戲過程,佐藤建難忘影后光靠眼神傳達的威力,就能讓他起雞皮疙瘩。

圖/TVBS

 
日本男星佐藤健:「大家好,我是佐藤健。」

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2020年第一個海外行程就獻給台灣。這回為了宣傳電影《那一夜》,睽違六年,旋風來台兩天一夜。

日本男星佐藤健:「睽違六年來台灣,還可以再次造訪台灣來宣傳,我覺得非常光榮。」

 
圖/TVBS

電影《那一夜》:「當孩子們的人生變得一塌糊塗時,你到底回來做什麼。」

佐藤健和日劇「阿信」的田中裕子飾演母子,描述媽媽為了保護三個孩子,殺了會家暴的老公,關進牢房15年後出獄,如何彌補一家四口之間崩壞的關係。回想起和資深女星對戲過程,佐藤健依然難忘。

日本男星佐藤健:「和田中裕子合作真的很緊張,對上眼神就會起雞皮疙瘩,眼神中有很強大的威力。」

圖/TVBS

佐藤健為戲增重,甩掉奶油小生的形象,刻意打造頹廢感,成為貫穿電影走向的核心人物。冷酷的外表,卻有溫暖又熱情的一面,也成為導演白石和彌指定他演出的關鍵原因,但也因為他的高人氣加持,電影在日本上映後,口碑爆棚,新的一年也還有小螢幕作品問世。

與綾瀨遙合作的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將推出新年番外篇,同時還在趕拍一部日本漫畫改編的日劇,佐藤健大小螢幕通吃,角色形象多元,也證明他演什麼像什麼的演技,成為戲劇圈的人氣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佐藤健#那一夜#新作品#田中裕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0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