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之最! 義大「尺玉煙火」999秒綻放夜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蕭明正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1 0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1 11:29

2020跨年煙火秀,從南到北的樂園,使出渾身解數。最特別的莫過於義大世界的尺玉煙火,12吋堪稱全台跨年史上最大,就連施放長度999秒,也是全台之冠。除此之外,劍湖山樂園,今年也首度將煙火,結合極光演出,有別於以往的煙火秀,讓民眾耳目一新。

圖/TVBS

 
超大尺寸12吋尺玉煙火,照亮高雄夜空,義大煙火數量是全台跨年史上之最,煙火彈綻放充滿震撼感。

圖/TVBS

高雄義大世界,2020跨年煙火秀,很以往很不一樣。首度推出長達999秒,藝術煙火。展現出山嵐、瀑布、落葉等,種種大自然意象。但再往中台灣走,劍湖山樂園的煙火秀,也是很精彩。

以樂園內的摩天輪,作為主軸,煙火從內往外綻放,七彩火花,實在燦爛。
 

圖/TVBS

劍湖山樂園,今年首度將煙火結合極光盛景,展現出不同以往,獨一無二的,跨年煙火秀。長達566秒,讓民眾們,盡情享受花火盛宴。而為的不讓中南部樂園,專美於前,台北大直美麗華的煙火,也是很夠看。

為了吸引北台灣民眾目光,美麗華樂園煙火秀,還特別做了和101同長度的300秒演出。不用人擠人,就能有更近距離的視覺饗宴。從南到北,這跨年夜空都被照的閃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義大#摩天輪#煙火#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39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