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造勢喊「台胞」 蔡其昌:讓人認為是心裡想的


發佈時間:2019/12/3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0 14: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台中造勢,口誤2300萬民眾為「台胞」,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受訪表示,口誤成為新聞,是因韓國瑜的言論都較傾中,讓別人認為口誤是心裡想的。

蔡其昌今天與尋求連任的台中市第3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無黨籍立委洪慈庸、第2選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台灣基進黨立委候選人陳柏惟與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等人,前往沙鹿區參拜朝興宮,並為明年1月3日在沙鹿區舉辦的「爭自由x戰線搖滾」活動宣傳。

 

針對韓國瑜昨晚造勢時,口誤2300萬民眾為「台胞」,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舉難免會口誤,別人口誤不會成為焦點,而只有韓國瑜會,那是因為韓國瑜包括進到中聯辦與過去的言行舉止,都讓人覺得言論比較傾向中國,對於中國欺負台灣,想要併吞中華民國的舉動,也從來不譴責與駁斥,讓別人認為口誤是心裡想的。

蔡其昌說,喊中華民國在台灣喊,在政見台上喊都是很簡單的,但民眾比較期待的是,作為國家領導人進到中聯辦的時候,喊中華民國意義比較大,韓國瑜口誤為什麼會變成新聞,重點在於對方平常的表現,大家並不認為,是在保衛台灣、捍衛中華民國。

至於昨晚雨天,韓國瑜的造勢活動仍吸引許多民眾參與是否影響選情,蔡其昌說,大家不能鬆懈,正是因為還有很多人會去,所以支持總統蔡英文的人,支持台灣的好朋友,一定不能鬆懈與大意,要在最後階段,全力為蔡總統拉票,為民進黨與友軍提名的立委及政黨票幫忙拉票。
 

此外,針對陳柏惟與漫畫家nagee號召將舉辦的「爭自由x戰線搖滾」活動,陳柏惟說,活動在沙鹿舉辦,地點不但是他的選區,還是對手顏寬恒的大本營,一方面希望用搖滾樂反抗權威、對抗不公的精神,大聲嘶吼出民眾期望翻轉的力量,也號召所有認同理念的人回家投票。

洪慈庸指出,活動舉辦有指標性的意義,希望號召台灣各地所有的年輕人,這一次一定都要回鄉投票,因為這一票是決定大家與下一代的未來,希望所有台灣人都回鄉投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其昌#韓國瑜#台胞#傾中#口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12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