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毆人被警逮捕 裝傻猛講ABC

記者 李若慈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8日凌晨,台北市東區的知名KTV,傳出有人惹事鬥毆,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已經有3個人被打傷,連資深藝人陸小芬的乾兒子,也被打的頭破血流送醫,涉嫌打人的嫌犯,本來還用台語罵警察,後來卻突然失憶猛講英文,但警察也沒被唬弄,開口就用英文跟他周旋到底。

超低姿態,開口就是ABC,打混摸魚想趕快離開現場,很抱歉,你走不了,被指控把人打成重傷,傷者被送醫急救的時候,還滿頭滿臉都是血。男子:「抱歉,我道歉。」警方:「證件證件證件!」男子:「我聽不懂。」警方:「坐著,不要在那邊講那個。」男子:「我從美國來,OKOK,對不起。」

長的又高又壯男子一開始,還用台語罵人,流利的髒話全部出籠,和他同夥的人,都沒第二句話,馬上被警方帶回偵辦,就只有他,華裔美籍想裝傻,瞬間忘記國台語該怎麼說。男子:「你說什麼?不,你說什麼?」警方:「證件給我。」男子:「不好意思,但你說什麼?」警方:「證件給我。」

真的聽不懂嗎?沒關係,警察也很會「撂」英文。警方(英文):「護照麻煩一下。」男子:「我現在沒有護照。」警方:「可以請你朋友送來?」男子:「我護照在家,你可以幫我拿?」警方:「他都沒證件。」男子:「不,你不能搜我身。」

沒證件又涉案,就是得請你合作,上車帶回偵訊,果不其然,問到最後漏餡了,嫌犯根本是國台語雙聲帶,講英文也會通,30歲的SHEN VINCENT,甚至擁有博士學歷。

警方私下表示,假裝會說各國語言的都碰過,就是沒碰過裝的這麼不像的,口音重又不標準,馬上被識破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849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