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跨年交管啟動! 外送員嘆:多花5到15分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20:00
圖/TVBS
圖/TVBS

跨年重頭戲,北市府前的晚會正在如火如荼準備中,27日開始部分道路封閉,也讓原本就車多的信義區交通更打結!有外送業者就貼出公告,要消費者多擔待,而我們也實際走一趟,外送員透露,平常送信義區百貨單,就有違停風險,開始交管後,外送時間更拉長,不排除考慮暫停接單。

記者林旼叡:「松壽、松高(松智)路口,離峰時間卻已經開始塞車,因為跨年管制,現在有外送員它們表示,這兩天可能不送信義區。」

 

因為信義區接單送單本來就不容易,看看路邊機車格停滿滿,外送員只能違停在紅線上,還一輛接一輛停進來,27日開始,新仁愛路和松壽、松高間的市府路都封閉,也讓原本就車多的信義區交通更打結。

圖/TVBS

外送員:「他這兩天有做交管,我可能就選擇我不要接單,就讓自己休息兩天,因為你這樣幾乎都百貨附近在接,真的很麻煩。」

 
接百貨單有多難,實際走一趟。如果冒險違停路邊,走到B2美食街領餐後再回來騎車,光路程來回就要4分鐘;而如果停在停車費比較便宜的外圍百貨停車場,再去領餐,來回則要14分鐘,外送員就說,送一單基本上要25分鐘起跳,交管後還要多5到15分鐘。GOGOVAN就發出公告,告知消費者如果有延誤敬請見諒。

圖/TVBS

外送員:「系統都會拉過來,所以我們也沒辦法拒絕,是可以拒絕啦,只是說會被休息啦!休息跟跑這單,我覺得跑這單比較好。」

外送員也透露,像foodpanda如果拒絕接單3次,會被強制下線;ubereats則給外送員選擇的權利,但不少人不願意接信義區百貨單會暫時關閉APP。跨年交管,也讓運輸服務業成為短暫受災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外送#交管#百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78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