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屍朝鮮2》回來了! 全智賢產後復出之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7 19:43

韓國喪屍影集《李屍朝鮮》年初播出第一季之後,口碑爆棚,讓續集備受期待。日前製作單位終於公布,即將在三月份播出,而且全智賢將會出現,只是扮演人類或喪屍,仍然保密到家。

圖/翻攝自kingdom_official Instagram

 
完全沒有任何一句台詞,毛骨悚然的背景音樂,搭配喪屍發出的聲音,光聽就讓人覺得緊張又刺激。睽違一年多,韓國影集《李屍朝鮮》終於推出第二季,為了吊足觀眾胃口,預告片埋下許多伏筆。

還記得第一季朱智勛要揭開活屍瘟疫的真相,原以為只在夜晚出沒的喪屍們,沒想到最後人類才驚覺,喪屍們害怕的不是陽光,而是高溫。

影集《李屍朝鮮》:「那些人被移出了持律軒嗎,不可以,不可以,那些人沒有死。」

 
第一季原班人馬朱智勛和裴斗娜都將回鍋演出。今年初《李屍朝鮮》在串流平台播出後,口碑爆棚,讓韓國影視圈又掀起喪屍熱潮。劇組打鐵趁熱,第二季戲份從二月份開始拍攝,直到八月殺青之後,加碼宣布有女神加盟演出。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嗎?」

全智賢確定出演《李屍朝鮮2》,也是她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睽違3年重返戲劇圈。全智賢在2018年生下第二個兒子之後,就沒有任何戲劇作品。片商證實,全智賢會在第二季尾端華麗登場,但會不會持續出現在第三季或是扮演什麼角色,目前仍保密到家。

影集在第一季結尾非常吊人胃口,如今又再拋出一顆震撼彈,《李屍朝鮮》吊足劇迷胃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屍朝鮮#全智賢#喪屍#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4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