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林青霞飆戲! 秦之敏今賣「包」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和「二林二秦」同台飆戲的老演員秦之敏,19歲時急流勇退,嫁給日本小開,消失螢光幕前,20年後,為了自己的副業頂級皮包,決定復出返台,她自嘲自己已經過了賞味期,不會再想演戲,但她也自曝當年在片場,秦祥林和林青霞感情就很好了,不過和這些演藝圈好朋友,真的好久沒聯繫了。

主持人:「我們歡迎秦之敏。」

一襲粉色上衣襯托苗條身段,你認出來了嘛?她就是20年前,白蛇傳中和林青霞同台飆戲的青蛇,秦之敏。藝人秦之敏:「像我們這個,人家嗅到賞味期限,還有一個年齡的限制,也應該,可以的角色太有限。」

如果不為了自己的副業,還不願意上鏡頭,比一比,20年後的她,依稀還是有當年的清秀神采,從三台出道的她,曾經演過「二度梅」和「家有12個媳婦」,這些膾炙人口的國片,同台的是當時正紅的「二秦二林」秦漢、秦祥林,白蛇傳裡更和林青霞合作,19歲卻閃電結婚嫁到日本,離婚後又和前夫破鏡重圓。

秦之敏:「那時候她和秦祥林,秦先生最好的時候,所以我們經常拍完戲後,就大家一起去吃飯啊,所以那時候蠻開心的。」記者:「那時候她們感情?」秦之敏:「因為在現場大家要工作,所以我想大家是相處愉快。」

坦言好久沒和演藝圈好友開講了,做過美容、旅遊、房地產,現在又把事業觸手,伸向幾十萬起跳的高檔皮件,看準不景氣時期的頂級市場,秦之敏快閃復出,創造話題博版面。

◎畫面:秦之敏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秦之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0429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