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政客排行榜 秘魯包辦前兩名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7 12:53

政治人物比人氣、比實力,現在也要開始比美。西班牙一份報紙,廣邀全球網友來票選全球最美的女性政治人物,目前1、2名都是由秘魯美女來包辦,不過東方美人也有實力力拚西方美女,日本地方議員藤川優里就拿下第4名,為東方女性揚眉吐氣。

誰說政壇無美女,西班牙的「二十分鐘免費報」集合了全球30國60名女性政壇人物,供全球網友來票選,目前前2名都是秘魯美女包辦,第一名金髮碧眼的黎恩現年30歲,還是秘魯年紀最輕的國會議員;而東方美女也有人力挺,日本青森縣女議員藤川優里擠進第4名。

大名鼎鼎的烏克蘭天然氣公主尤莉雅聰明又幹練,一頭金色髮辮是她的正字標記,號稱全球最美的女總理,大受網友支持,衝到第9名。

從阿根廷第一夫人變成女總統的克莉絲汀,打從代夫出征競選起,不論髮型和外貌就是焦點,種種優勢轉化成選票,全球網友也力挺,一舉登上第30名。

美國政壇當然也有美女入榜,剛當上外婆的阿拉斯加女州長培琳,年輕時的照片很秀氣,早年還曾經是籃球隊員,現在踏入政壇,戴上招牌眼鏡,在美女榜上名列第31名,雖然她在政壇是菜鳥,不過比美還是勝過前輩國務卿希拉蕊,希拉蕊精明多於美貌,目前暫居44名,幾乎快要吊車尾。

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姜瑜名列第46,需要好好加油;可惜西班牙報紙編輯不認識台灣政壇眾家漂亮寶貝,不然台灣美女絕對有資格進軍國際,力拚一席之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5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