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旅館公寓凌晨大火 250人耶誕節無家可歸


發佈時間:2019/12/26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1:03
圖/翻攝自FOX 9
圖/翻攝自FOX 9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官員指出,市中心一棟作為窮人過渡性住房的旅館公寓建築今晨發生大火,約250人在耶誕節當天無家可歸。

路透社報導,這次4級火警意外未傳出死亡或重傷消息。官員表示,3名住戶受到輕傷,送醫治療評估,其他數人吸入濃煙在現場接受照顧。

 

明尼阿波利斯市消防局長佛魯特爾(John Fruetel)告訴採訪記者,黎明前「法蘭西斯德瑞克旅館」(Francis Drake Hotel)的2樓冒出火勢,接著延燒至這棟磚造建築的3樓和閣樓。

佛魯特爾說,火災肇因目前還不清楚,估計消防隊員直到明天才能完全撲滅火勢。

助理消防局長泰納(Bryan Tyner)告訴明尼蘇達州公共廣播電台新聞(Minnesota Public Radio News):「我預估這棟建築將付之一炬。」
 

市長佛雷(Jacob Frey)在記者會中指出,由於氣候嚴寒,市府立即運來巴士作為無家可歸的受災戶緊急庇護和避寒之處,另外,市府與美國紅十字會(American Red Cross)及其他機構合作,以提供災民食物、長期收容場所與衣物等所需物資。

根據市郡官員,法蘭西斯德瑞克旅館於1926年以豪華旅館之姿開幕營運,之後變更為供應住房單位使用,以安置無家可歸的家庭,以及供這個明尼蘇達州最大城市中無永久住房的個人臨時住宿之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公寓#旅館#大火#耶誕節#災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48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