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理師沈嶸遭控坑殺百萬 強迫合夥人消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5 14:58

命理師沈嶸被前合夥人控訴坑殺百創業資金,還會煽惑學員入股,並且每個月要消費七萬元,但這名合夥人最後卻因為沒參加一場師徒聚會,就被威脅要解散公司,不過沈嶸透過發言人回應,這都是不實指控,不願再多做說明。

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命理師沈嶸:「如果你在對的公司,可是單位不對的時候,你一定要換到對的單位,那你的單位怎麼樣才是對的呢,你也可以到命理學院買算命套組。」

開直播為民眾解惑,聲稱透過魔法的力量感應到問題,並且指點迷津,命理師沈嶸開創命理學院販賣開運商品,不過近期卻被合夥人控訴她坑殺百萬創業資金,還以黑魔法威脅對方。

事業合夥人黃小姐:「一張魔法貼紙,就像這樣子的一張這個她的LOGO,一張的這個LGOO,這4個字就對了,賣妳一張100元。」

 
黃姓合夥人和沈嶸合作販售「開運唇蜜」,號稱有魔法加持在產品上,能夠帶來好運。合夥人聲稱沈嶸看準有可觀收入進帳,便開始要求她每個月消費7萬元以上,但因為沒參加一場師徒聚會,就被沈嶸以不配合公司制度為由,威脅要解散公司,還揚言用黑魔法詛咒對方,最後合夥人表示要交由律師處理,才拿回全額股金和獎金。

命理師沈嶸:「希望每個人靈魂回歸到自信的光明,這樣妳去世界上的時候,才會真正有價值的創造。」

對於這些指控,沈嶸透過發言人回應這些都是不實內容,反擊說是合夥人違反競業條款,得知他們也要販賣類似商品才停止合作,沈嶸臉書上也澄清,學院沒強迫貴賓消費,購買產品都是自願,沈嶸認為自己識人不清,才會被爆料,不過販賣開運商品卻演變成商業糾紛,讓本意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嶸#威脅#開運#商業糾紛#坑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114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