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你換我選立委」 葉爆扁南縣盤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7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台南縣長人選本來說這兩天要拍板定案,沒想到傳出「交換條件」說,指出陳水扁要支持葉宜津,但葉宜津必須在提名前請辭立委,讓扁能夠在年底就替補空缺的立委席次,葉宜津強調這是陳水扁的提議,她並沒有接受,不過扁辦卻說是葉宜津主動要求會面,但對於誰提出這個主意?卻避重就輕。

臉色鐵青,還重重甩上車門,傳出跟陳前總統「立委換縣長」,葉宜津氣到不行,殺到黨中央向蔡英文報告,1個小時後,從無可奉告變成和盤托出。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我有去見阿扁總統,他有幫我加油,就是這樣。」記者:「有條件交換說嗎?」葉宜津:「只有這樣,其他沒有。」

葉宜津:「他(扁)就提議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陳縣長(陳唐山)知難而退,就是我這一席立委空出來以後,讓他選。」

記者:「是陳水扁前總統,主動請扁辦這邊找葉宜津來講?」扁辦秘書江志銘:「也沒有,完全是他們那邊,主動來跟我們聯繫,主要是問我會客的時間。」

葉宜津說一切都是扁的主意,扁辦卻強調是葉宜津主動聯絡要求安排會面,至於條件交換是誰提出的,卻避重就輕。江志銘:「陳前總統的意思還是,跟他原先所說的一樣,他支持民調高的台南縣縣長候選人。」

葉宜津:「我努力爭取,但我從來不覺得,立委席次是我可以私相授受的。」

葉宜津氣到不行,扁的態度卻是含糊不清,難道這是陳水扁另立黨中央,隔空再下指導棋的又一力作嗎?畫面回到23日當天,葉宜津下午和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一起探扁,離開的時候笑得好開懷,扁辦秘書江志銘就在一旁,沒隔幾天,卻上演各說各話的羅生門,蔡子盛堅持他什麼都沒聽說,讓這樁疑雲又少了一個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宜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830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