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爆劈腿、搞大肚子 狄鶯吐心聲:我只要他開心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9:00
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闖禍後返台獨書,順勢開啟他的網紅生涯,日前卻捲入墮胎及劈腿風波,再度成為各界關注焦點。狄鶯也對兒子非常開明,坦言「因為我很愛我兒子,只要他開心,他喜歡的人我就喜歡,他愛的人,我就比他更愛。」

狄鶯與昔日螢幕情侶楊懷民共同錄製年代「MUCH金點秀」,她睽違20年再度「耍花槍」重現當年歌仔戲的風光,踩著高跟鞋、流暢的動作氣勢逼人,但表演結束後她也大呼「真是為難我了,我在這邊真是拚了命。」

 

楊懷民也透露與狄鶯私下交情好,狄鶯也將他當作親哥哥,也是當年兩人無法假戲真做的原因,楊懷民還不忘虧她「因為她愛小鮮肉啦!」狄鶯大方回應「我的寶貝有兩個,一個是我的寶貝老公,一個是我的寶貝兒子。」對家庭的愛及關心溢於言表。
圖/翻攝自孫安佐Instagram

被主持人張秀卿問到兒子孫安佐的交往狀況,忍不住問她「你不是很愛妳兒子嗎?怎麼容許他交女朋友?」狄鶯妙回「他又不是gay當然要交女朋友」,孫安佐要愛誰就愛誰,不會幫兒子審核對象,「我有什麼資格審核,要跟他過一生的是他老婆」,感情決定權在兒子身上,「我很愛我兒子跟他交女友有什麼關係,那是大家對我的誤解。」強調只要兒子開心她一定會支持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狄鶯#孫鵬#孫安佐#墮胎#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741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