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補選/府擬拆反貪牌 施嗆馬「另類」挺姚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扁運動違反集遊法一審雖然獲判無罪,但檢方日前提起上訴惹毛了施明德,他今天大罵總統不修法是怠忽職守,剛好紅衫軍副總指揮姚立明正在選立委,2個人還一起比了5號手勢,像是另類助選!

前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怎麼沒有披綵帶呀?」新黨立委候選人姚立明:「不要不要,今天是紅衫軍(身分)。」

總統府希望拆凱道兩邊的紅色反貪廣場招牌,有候選人馬上跳出來,站上免費舞台。姚立明:「(馬總統)不但不進行反貪腐,反倒去處心績慮想把凱道反貪腐紀念價值招牌去除掉。」

施明德:「陳水扁主政時候都不敢拿下,你(馬)主政為什麼拿下來?你心虛了嗎?」

不只有紅衫軍總指揮抬轎,中船更花錢登全版藍色廣告力挺姚立明,選前最後關鍵,施明德站出來剛好幫新黨候選人砲打國民黨。

施明德:「放縱惡法(集遊法)蹂躪人民,就是總統怠忽職責,高院判決過程中至少我個人不請律師,也將不出庭,就悉聽尊便,一旦判有罪,我立刻坐牢!」

陳前總統急著想出獄,施明德搶著要坐牢,訴求理直氣壯,但時間點的巧合,還是讓人有為人作嫁的聯想。姚立明:「就是5號手勢!」施明德:「哈哈,5號5號,擊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施明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475

0.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