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誇張! 金門海關邊叼菸邊工作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6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身為人民公僕的海關人員,竟然在上班時間,一邊檢驗貨物,嘴裡還叼根菸,離譜行徑全被民眾拍下來。被檢舉的是金門機場貨運站海關,他不但違反新的禁菸規定,還毀壞公務人員形象,而且還會被處分。

穿著海關制服、戴著眼鏡的海關人員,在貨物站查驗貨品,但上班時間怎麼嘴裡還叼著一根菸,工作不忘吞雲吐霧,菸癮真的那麼大嗎?

3人以上工作場所明明禁止吸菸,又何況他是正在上班的公務人員,金門尚義機場貨運站,是由高雄關稅局派員進駐,查驗有無違法貨物,只要是對岸運往台灣本島的貨品都會被一一檢查,但執勤中居然還邊抽菸,不但違法,還嚴重毀了海關形象。

高雄關稅局金辦處副主任洪福南:「這個是不應該的,我們海關也不容許這種行為,我們會加以督促,也會加以檢討。」

關稅局承諾會督促、會改進!這名海關也將受到行政處分,金門機場才說要全面提升品質,現在卻來個老鼠屎,要怎麼加強管理,看來中央地方都得傷腦筋。

◎畫面來源: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45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