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拉庫」罷免書遊行 挺韓退將動員3千人


發佈時間:2019/12/20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51

挺韓罷韓遊行即將登場,雙方陣營都在做最後準備,就有退役軍官的韓粉們組藍軍志工團,召集了近三千人,穿上軍服過去護旗場景;罷韓將出動大型拖板車,製作一箱一箱連署書貼上封條的裝置藝術,就怕雙方對立,AIT美國在台協會發出公告,提醒美國公民避免經過遊行區域,而韓國瑜回應,挺韓遊行的主軸是快樂,請AIT放心。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我後方的拖板車看到了罷韓連署書,以及貼上了封條,而這樣的裝置藝術,將會出現在罷韓遊行隊伍當中,除此之外,也會隨處看到這個光復高雄貼紙。」

高雄民眾:「(貼紙要排隊才領得到)是喔,那多來幾張。」

高雄民眾:「沒空。」

 
Wecare團隊挨家挨戶拜訪,發送搶手的罷韓貼紙,有人領情有人不屑,公布活動最後的梗,九大路隊準備直徑五公尺大鏡球,吊到60米半空中,拖曳四個誓言,形成綠色聖誕樹造型,希望參與民眾自備雷射筆,象徵匯集能量照耀高雄。

圖/TVBS

Wecare發起人尹立:「鏡球透過鏡面的反射,讓高雄可以重返光榮。」

韓國瑜競選歌曲:「我們都在等一個人的來到。」

韓國瑜陣營公布第二支競選影片,找來各族群大合唱,等一個人就是韓國瑜,遊行前公布歌曲,希望到時候一起哼唱,但也有韓粉唱這首。

挺韓退伍軍人:「我所以要出征。」

退伍軍人組成藍軍志工團,透露集結了兩千人參加,特別準備了七米寬超大國旗,找來曾擔綱護旗的退役軍官,重現愛國精神。

軍事院校友總會發言人劉志堅:「預計兩、三千人,他們帶著畢業班的旗幟。」
 

圖/TVBS

1221挺韓、罷韓蓄勢待發,AIT的官網發出一張公告,提醒美國公民要謹慎,避開雙方遊行的地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活動策畫者都是呈現兩個字快樂,再重申一遍請AIT放心,整個高雄挺韓大遊行,就是呈現歡樂的氣氛。」

韓國瑜強調歡樂遊行請放心,但遊行還沒登場,警方在網路揪出一名陳姓網友,他留言嗆傢伙帶著,遇到韓粉準備輸贏,玩笑話已經涉及妨害秩序,照樣函送法辦,遊行還沒登場,任何對立風吹草動,牽動敏感神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遊行#罷韓#競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6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