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密!暴龍穿梭小巨蛋 關鍵操作機關曝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21:20

號稱小巨蛋最高演出的實境秀表演,由影集《與恐龍共舞》改編而成。團隊在演出前,公開他們是如何操控恐龍。而且每一隻造價不斐,18隻要價30億台幣,每一隻重達40公斤以上,也因此操偶師的身材都相當壯碩。

圖/TVBS

 
栩栩如生的暴龍,在小巨蛋內遊蕩,發出的嘶吼聲,追著劍龍跑,配合聲光效果,一場恐龍追逐大戰,準備在眼前上演。

腕龍緩慢的走動,脖子有8層樓那麼高,都快頂到小巨蛋的天花板。由影集改編的實境秀,號稱是小巨蛋最高的表演,是如何讓恐龍動得如此逼真,操偶師揭開藏在恐龍背後的機關重地。

圖/TVBS

操偶師Amanda:「頭在這,往右往左,往上或往下。」
 

光靠一隻金屬的機關,就能控制恐龍的頭到尾巴,而旁邊的鍵盤,就是恐龍音效,藏在旁邊不起眼的小把手,則是控制恐龍張嘴,都是造就恐龍在台上表演的秘密基地。

操偶師James:「要訓練核心肌群,腿部以及背部,因為恐龍裝重達50公斤。」

圖/TVBS

在舞台上最嬌小的小暴龍,就重達50公斤。因此挑選操偶師,必須要身材壯碩的男人,經過四個禮拜的訓練,才能撐起裝備。操偶師最害怕的就是恐龍碰撞,因為每一隻造價不斐,18隻恐龍要價30億台幣,可不容許任何一點差錯。

逼真的恐龍,全靠操偶師以及幕後工作團隊齊心打造,讓小朋友親眼見證一堂生物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秀#操偶師#影集#與恐龍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23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