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往前開! 運將「控婦找碴」駁沒刻意摔人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5:58

還原事發經過,婦人到底是怎麼被摔被打的,這名高姓運將上午也出面反駁。他解釋當天雙方是因為下車地點談不攏,他已經按錶停止收費,女乘客還要再往前開,他才會不滿飆罵三字經,他也解釋,當天只是拉住婦人,沒有刻意摔他,但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似乎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圖/TVBS

 
受傷婦人:「啊啊。」

運將抓狂似的衝下車,雙手一抓就把婦人摔在地上,旁邊小孩目堵媽媽被打,完全看傻眼。

這好大一聲蹦,是婦人用力摔車門,還有踹車門的聲音,怎麼會這樣,時間帶回幾分鐘前。

 
圖/TVBS

計程車裡國罵、三字經運將飆不停,這個畫面就是當天這對母子下車的中和景安國中附近,駕駛指控原本說好開到這邊,但婦人卻堅持要往前多開一點才會爆發衝突。

高姓駕駛:「約莫差了50公尺,因為不方便停過去,表都按下去,按停,計時停,按列印了,這種情況之下都按下去了,你在跟我講說我再前進一點,再前一點,我的判斷是說,你可能就是再找我麻煩,所以我口頭禪就出來了。

圖/TVBS

高姓駕駛:「往前走嗎,我就走過去把他抓住,他就不願意我抓住,他腳又受傷,就往那邊跌下去。」

不過婦人怎麼會摔滿臉傷,高姓小黃運將自己有一套說法,只是對照畫面,觀眾心裡應該有答案。駕駛反控婦人毀損、傷害,只是婦人搭計程車圖方便,沒想到卻身心都傷痕累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將#摔人#衝突#搭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44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