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最大跨年煙火在高雄 爆炸直徑150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13:29
圖/TVBS
圖/TVBS

在十多天,2019即將結束,高雄有今年全台最大煙火,除了施放長達999秒的煙火,還打造12吋的高空煙火,爆炸直徑長達150公尺,另外煙火前,還有四百架的無人機燈光展演秀,也是創下國內的最多紀錄,而今年的最後落日,則是出現在台南安平跟高雄旗津,預計也會吸引不少民眾卡位觀賞。

高低空的煙火,搭配最底層的煙火瀑布,還有旁邊的招牌摩天輪,這是今年義大世界打造的最大跨年煙火秀,除了時間長達999秒外,還有超大的12吋煙火視覺效果驚人,不過跨年前幾分鐘,還有其他驚喜。

 

圖/TVBS

天空出現耶誕樹、聖誕老公公以及雪人等各種圖案,有些圖案甚至還能在空中擺動,因為這是無人機的燈光展演秀,而且數量高達400架,創下全國紀錄。

義联集團公共事務室副課長董寧之:「這次無人機燈光表演,可以看到像是熱氣球,或是愛情的弓箭在夜空閃耀,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浪漫幸福的氛圍。」

 
圖/TVBS

至於跨年前要送走今年最後一道夕陽,原本大家都選擇在台南北門鹽田,或是屏東關山,不過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今年的最後落日,出現在台南的安平以及高雄旗津,將會下午的五點25分出現,雖然這兩個地點,都相對空曠,民眾前往時也較有足夠空間觀賞,不過往年經常出現天候不佳或是雲層太厚,不但讓遊客撲空,也連帶影響夜間的煙火施放,因此今年能否順利見證這一刻,仍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最大煙火#高雄#跨年#燈光展演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44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