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包二奶 台商塗改護照日期被逮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包二奶亂象難道真的隨著直航越來越明朗嗎?移民署最近查獲3起護照的查驗章被塗改的案例,不是用簽字筆塗改日期就是紅墨水塗改,原來是台商怕包二奶被發現,自行更改出入境查驗章日期,以為可以騙過台灣的妻小,遭移民署查獲,依偽造文書查辦。

護照上的出入境查驗章,應該要有明顯的年月日,卻被大大的紅墨水遮蓋,看看別的,不是日期被塗塗改改,就是西元年份模糊不清,原來,都是台商動的歪點子。移民署副大隊長陳建成:「這些國人大部分是,穿梭於兩岸之間,他用了一個紅色的簽字筆,把這個改成6,再利用紅墨水把它暈開。」

移民署上週末在桃園機場,分別查獲3起證照查驗章戳日期被塗改的案子,肉眼即可分辨,手法粗糙。

移民署說,被查獲的3名男子都是往來兩岸頻繁的台商,有人辯稱這是大陸朋友做的,也有人坦承怕包二奶被妻子抓包才修改入境日期,更有人因為在大陸另有女友,情人節想多陪女友兩天,又怕台灣女友發現,改了入境日期謊稱公務繁忙,費盡心思,3人還是得依偽造文書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包二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44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