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偵組檢方大搬風 扁辦:期望中立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特偵組檢察官人事調動,扁辦立即發聲,希望新到任的檢察官辦案要中立,而陳水扁也親自擬好聲明稿,將在明天舉行國際記者會,再一次展開反擊;另外,上午非常光碟的製作人林一方,會客完陳水扁後轉述,陳前總統呼籲517的嗆馬遊行,民進黨要出來帶頭主導。

特偵組檢察官人事大搬風,扁辦立即發聲,希望新任檢察官辦案要中立。扁辦秘書江志銘:「我們予以尊重,但是希望以後的特偵組,不是只有針對扁案,事實上還有很多重大案件,是值得繼續辦下去,不要增加人手,就是只對扁案來偵辦。」

扁辦期盼新的檢察官偵辦案件,能夠有辦綠又辦藍的膽識;而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對於新的人事案還沒有表示看法,不過針對517的嗆馬遊行活動,陳水扁希望民進黨要帶頭。

非常光碟製作人林一方:「民進黨作為台灣裡面,那麼多人期望一個政黨,最大的在野黨應該身先士卒。」

針對時事,陳前總統仍有自己的看法,頻頻透過來看他的人向外界說明,只是陳水扁似乎有更需要擔心的事,因為檢調偵辦機密外交案,已經將他列為被告身分,不過扁辦將開國際記者會,陳水扁也親自擬好聲明稿控訴司法不公,再一次展開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02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