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企聯籲春節加班機延長 陸委會:等待陸方回覆


發佈時間:2019/12/1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7 16:40
圖/TVBS
圖/TVBS

針對台企聯呼籲春節加班機時程延長,大陸委員會今天表示,目前仍在聯繫中,正待陸方回覆;因陸客減少等因素,目前仍有很多機位。台商若有需求,也可洽海基會窗口。

中國台商組織全國台企聯16日晚間發布聲明,指2020年春節前夕適逢台灣選舉,台企聯9月起多次向兩岸民航主管部門提出延長春節加班機的呼籲,「但遺憾的是,台民航主管部門卻一再拒絕」。

 

聲明說,近期接獲多地台商協會和台籍民眾求助,指上海等地明年1月8至10日的返台航班已一票難求,呼籲台灣民航主管部門儘快延長兩岸春節加班機時間。

對此,陸委會17日表示,有關春節加班機事宜,目前仍在聯繫中,正等待陸方正式回覆。

陸委會指出,由於陸客大幅減少和淡季因素,在春節加班機以外的需求,目前仍有很多機位。
 

陸委會表示,海基會已建立聯繫窗口,台商若有機位需求,都可透過該窗口提供人員名單,民航局會協調國籍航空公司滿足台商需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春節#加班機#陸客#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76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