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選舉熱潮 「發小財」廣告曲暴紅KUSO政治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2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2 20:43

選舉倒數一個月,就連廣告和歌壇都沾選舉熱潮,搭時事話題。金曲歌王Leo王推出單曲,MV還用菜色影射各個候選人,而有銀行業者還搞笑模仿政治狂熱分子,讓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圖/翻攝自 顏社 KAO!INC. YouTube

 
廣告:「在這時代生活很無奈,發不了大財,為何不發小財。」

發不了大財,就發小財!韓國瑜創造的口頭禪成為銀行業者的宣傳噱頭,還KUSO了近期最熱門的政治議題。

廣告:「我不是R粉,我是鋼鐵R粉啊,唯一支持超人氣氣氣氣氣的數位銀行。」

 
韓國瑜支持民眾:「喔,氣氣氣氣氣。」

惡搞的還不只如此!總統蔡英文曾經說過「勞工是心裡最軟的那一塊」,也變成廣告台詞,用小資族省錢妙招,比喻勞工。

廣告:「就算剩個幾coin,也可以拿來做銅板投資,果然是心中柔軟的一塊。」

最常吐槽政治議題的網紅「視網膜」,也尬一角,還不時摸著自己的愛犬,原來是模仿韓國瑜曾經帶著柴犬米魯入鏡。瞄準年輕上班族群的廣告,果然在網路發酵,推出不到一個月,已經有50幾萬觀看次數。畢竟大選進入倒數計時,最夯的時事話題,脫離不了選舉,讓金曲歌王Leo王靈光乍現。

Leo王低頭忙著吃番茄炒蛋,眼前還擺了其他三樣菜,分別擺出一到四的號碼,原來暗藏玄機。一號是番茄炒蛋,代表宋楚瑜抽中的號碼,紅配黃諷刺他的政治色彩。二號是韓國泡菜配上一條魚,就是韓國瑜,三號空心菜,明顯說的是蔡英文,不過四號出現台灣形狀的番薯,還打了十分滿分,代表台灣Number1。

全聯先生vs.Leo王:「最近什麼時候回家,回家,一月吧。」

埋頭吃著便當,而後面的桌上就擺著一個投票箱,暗示回家投票。Leo王用歌名《雞腿便當》,傳達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幽默嘲諷政治人物的信口開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吐槽#Leo王#全聯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81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