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美腿女王」 31歲辣媽勇奪季軍


發佈時間:2009/03/2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早迎接夏天來臨,高雄一間百貨公司舉辦美腿比賽,參賽者個個大有來頭,有人是美腿比賽的常勝軍;有人是第一志願的高材生,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31歲的辣媽,纖細身段看不出兒子已經10歲,這位辣媽保養得宜,打敗眾多年輕美眉,一舉奪下美腿第三名的寶座。

一雙雙又長又細的美腿,在台上熱舞,台下大批民眾看傻了眼,熱烘烘的天氣,參賽著穿上熱褲、迷你裙,角逐「美腿女王」寶座,讓圍觀的路人,眼睛吃足了冰淇淋。參賽者家屬:「媽媽加油!不要緊張。」

一身黑色亮片洋裝,這位參賽者可是今年31歲的辣媽,她的最佳啦啦隊,是今年10歲的兒子,在台下幫媽媽加油打氣。記者:「你覺得媽媽的腿比較漂亮,還是其他姊姊的腿比較漂亮?」參賽者家屬:「都很漂亮。」

有了兒子的貼心鼓勵,果然讓辣媽一舉奪下美腿季軍的驕傲,比賽評審也說,青春不是無敵,雙腿比例才是美的關鍵。美腿女王選拔賽評審:「看看膝蓋有沒有去角質,還有腿部有沒有除毛,然後痘痘很重要。」

美腿比賽,成了夏天最有看頭的消暑秘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79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