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媧石」賠逾億 葉青轉型保養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歌仔戲演員葉青17年前投身女媧石開採工作,遭合夥人盜買礦石損失上億元,如今遇上這件糾紛,又讓他賠了2千多萬,透過公司總經理轉述,葉青認為做生意就像做善事一樣,儘管現階段沒有賺錢,但希望轉型經營化妝品、希望能會回本,也期盼用賺的錢開一家老藝人收容所,替退休藝人做點事。

資深藝人葉青:「不但可以照顧我們的身體,保平安,補我們的財運,留給我們的子孫,坐鎮宅之寶也不錯。」

褪下戲服,資深歌仔戲演員葉青轉戰商界,推銷自家產品「葉青女媧石」,也就是內蒙地區火山岩的開採工作,不只結合宗教力量,也請來同樣是資深藝人的文英阿姨、楊懷民站台,產品DVD當中也看得到前內政部長張博雅,立委洪秀柱的身影。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會更清楚更美麗,精氣神更旺。」

儘管有名人鼎力相助,但17年來葉青這條創業路走的並不順遂,先是遭到合夥人盜賣礦石,連產品名稱都被竄改,損失上億元,如今又因為公司前總經理的「石開運轉」專案,賠了2千多萬。

葉青女媧石店總經理王吉輝:「任何人在騙她,欺騙她之後,葉姐通常不願意,去做追究的動作,只認為是老天,自己的修行不夠。」

不想太計較,同事說葉青做生意像做善事一樣,目前看不到好處,但總有一天會有回報,對於女媧石事業,葉青還是期待,希望轉型保養品後,能多少補貼先前的虧損,給投資人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62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