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考慮復出」 TVBS獨家訪豬哥亮


發佈時間:2009/03/1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睽違20年,TVBS獨家捕捉到秀場天王豬哥亮的身影,低調跑路的他,不但刻意戴了副大眼鏡和帽子遮掩,搭車甚至還要友人相陪,原本以為自己不會被認出,直到媒體發問他才開始閃躲,他也坦言的確也打算復出,現在就等楊登魁和余天幫忙處理債務。

相隔20年,竄紅歌廳秀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再度現身,白色運動帽加上黑框眼鏡,低調到讓人幾乎認不出來。

記者:「你現在在做什麼?」秀場天王豬哥亮:「現在還在跑路,還在跑。」記者:「有人說要幫你還債,有跟你聯絡上?」豬哥亮:「有,有在連絡了。」

問什麼都否認,豬哥亮不直視鏡頭還邊往前走,穿著樸實的他,其實不仔細看,真的很難想到,之前的秀場天王可能是擔心行蹤曝光,搭車也不孤單,得友人陪伴,和前一陣子被平面媒體捕捉的身影消瘦了些,裝扮也更加低調,也因為這樣,原本豬哥亮看到鏡頭還老神在在,直到記者開始提問才略顯緊張。

不過復出之路,他心中已有打算。記者:「有人幫你?」豬哥亮:「有,有在連絡了。」記者:「演藝圈有跟誰聯絡?」豬哥亮:「不知道。」記者:「拿督呢?」豬哥亮:「不知道。」

記者:「你什麼時候要復出?你什麼時候復出?」豬哥亮:「有機會就復出。」記者:「大家都在都很期待,有打算?」豬哥亮:「等余天啦,等楊登魁啦。」記者:「他們有跟你說帳怎麼辦?」豬哥亮:「沒啦。」

就等好友伸出援手,不願意多談,但豬哥亮私底下說,說話的人多、忙的人少,想還清賭債還有得等,千算萬算也沒料到,到朋友家泡茶聊天,會讓苦心藏匿多年的行蹤曝光,豬哥亮要快閃,繼續他口中的跑路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38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