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膜女起底!曾毀電眼、持刀恐嚇 鄰居頭痛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20:21

持續追蹤,這名被指控的卞姓女住戶,她反控是外送員先挑釁,才會爆發肢體衝突,眼鏡甚至被對方踩壞,已經提告,不過她的爭議還真不少,過去曾涉及竊盜案,也跟鄰居處的不好,曾破壞大樓監視器,還持刀騷擾鄰居,整棟大樓20戶就有11戶曾經受害。

圖/TVBS

 
卞姓女住戶 vs. 記者:「妳不要動喔,妳不要動我。」

一走出大門就拿著手機錄影,對著鏡頭反蒐證。

卞姓女住戶 vs. 記者:「外送員那個,真的有這件事情嗎?」

 
下一秒突然又轉頭走人情緒相當激動,這名女子就是在電梯內,和外送員爆發衝突的卞姓女住戶,她反控是外送員先挑釁。

圖/TVBS

卞姓女住戶:「手腕還有雙膝,還有我的腳踝都扭傷了,我有反告他,因為他把我的眼鏡踩爛。」

其實這名卞姓女住戶不是第一次引起爭議,她住在新北市永和這棟大樓裡,今年5月電梯口的監視器被挪開,甚從12樓到11樓都有,這名拿著雨傘踮著椅子的女子就是她,疑似不滿電眼拍到她才逐層搞破壞,鄰居說她不時就會持刀或大吼大叫,住得大家膽顫心驚。

鄰居:「她就是狂按門鈴,叫了幾句又跑掉了,她有時候可能情緒激動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打人。」

圖/TVBS

這棟大樓才20戶就有11戶曾被騷擾,4月底就曾毆打主委,隔了半個月跑到9樓持刀騷擾鄰居,22日破壞監視器遭到警方逮捕,不只在大樓內翻開判決書,去年12月她在賣場偷過保養品,今年4月還偷了鄰居鞋櫃被告,幾個月後因為違停不滿被勸導,竟然拿螺絲起子刺人脖子,但最後雙方和解撤告。

日前被員警帶上警車,卞姓女住戶站在門口很淡定,鬧上警局鄰居早就見怪不怪,其實社區可用惡鄰條款制裁,條件是3個月以上都沒改善,並經過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多數通過,就能訴請法院強制遷離,如今管委會也將尋求法律途徑,希望能還給住戶們往日安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挑釁#肢體衝突#提告#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85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