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浪未出海驅趕陸船 海委會:我們的命不是命嗎?


發佈時間:2019/12/04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09:24
圖/翻攝自海洋委員會臉書
圖/翻攝自海洋委員會臉書

東北季風帶來強風大浪,媒體報導大陸船隻在澎湖國家公園海域避風,海巡未出海驅趕引發批評。海洋委員會小編以「我們的兄弟我們挺」為題發文質疑,「我們同仁的命不是命嗎」。

海洋委員會小編昨天發文質疑,有則新聞說澎湖海巡隊員超前部署破功,讓中國漁船如入無人之境,真的是這樣嗎。

 

海委會並細數去年澎湖海巡隊的成效,包括驅離越界陸船454艘;扣留非法越界陸船共46艘;留置大陸船員達442人;罰鍰新台幣4335萬元;沒入漁獲1萬4115公斤;沒入漁網110件等。

海委會強調,光是澎湖,平均1天就驅離陸船1、2次,且在海上開船,不是像在陸上開車發動引擎就能開,每一次出勤都是拿命在拚,更何況正值東北季風,澎湖海域動不動就是10幾級風。

圖/翻攝自海洋委員會臉書

 
海委會表示,站在岸邊都會怕被吹走了,更何況在海上還要在兩艘船之間跳來跳去爬來爬去,「如果你的家人在這值勤,你不擔心?你不煩惱?我們同仁的命不是命嗎」。

對於這則報導的不同聲音,海委會也說,願意虛心改進檢討,但是這一切必須以同仁的安全為第一。(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委會#東北季風#海巡#陸船#非法越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8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