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爆「白宮秘辛」 川普與第一夫人分房睡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23:19

耶誕節快到了,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公布今年白宮的耶誕佈置,最近有一本新書大爆梅蘭妮亞「白宮秘辛」,說她和川普,在白宮內都是各自分房睡,各過各的生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出閃耀光芒的耶誕樹,進駐美國白宮,白宮公布了今年的耶誕佈置,主題叫做美國精神,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以女主人姿態分享了白宮的耶誕氛圍。

又是自由女神像,又是美國國旗飄揚,梅蘭妮亞說要突顯愛國精神,是在配合川普的美國優先論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2016/10/17):「我們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各自有獨立的想法,並且非常開放的對話。」

 
過去曾說自己不是川普的附屬品,梅蘭妮亞也一直想要走出和之前的第一夫人都不同的路線。

現場司儀:「美國愛芭芭拉布希。」

不像老布希夫人,那樣像是外婆般慈祥的形象。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1993):「我以一名美國公民身分來到這裡,我關心我的家庭以及我的國家。」

也不是像希拉蕊,投入政治,犀利精明的幹練風格,

更不是像蜜雪兒一樣,熱情友善的親民作風,那到底梅蘭妮亞是什麼樣子的第一夫人呢?外界通常認為她很神祕,但幕僚說,其實她很有主見。

旁白:「(梅蘭妮亞)自己撰寫發布推文,不需要經過川普同意,有時候和他持完全相反的意見。」

 
敢和川普唱反調,甚至也傳出梅蘭妮亞和川普一直都是分房睡的。

記者vs.前白宮發言人:「有傳言說第一夫人並不住在白宮,這是令人憤怒又荒唐的傳言。」

傳言滿天飛,但梅蘭妮亞並不常常公開替自己辯護,而是用自己的言行舉止證明。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我並不感覺被囚禁,我很享受,這並不會永久持續下去,但是很特別的一段時間。」

曾說當第一夫人並非永遠的,但要是川普明年真的連任,梅蘭妮亞的這段特別時光,還得再繼續下去。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蘭妮亞#希拉蕊#蜜雪兒#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2101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