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神」楊蕙如遭訴 蔡總統:立場清楚防止假訊息


發佈時間:2019/12/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3: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卡神」楊蕙如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案。總統蔡英文說,自己立場很清楚,不願看到也會採取必要行動來防止製造錯假訊息。

蔡總統今天出席交通部舉辦的全國交通科技產業會議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楊蕙如案已進入司法調查,不就個案評論。但自己的立場很清楚,不願意看到也會採取必要行動來防止製造錯假訊息。

 

蔡總統說,防治錯假訊息混淆是非,造成社會對立,不只政府要做,人民也要有足夠的警覺,更不想為了選舉的利益做這樣的操作。

至於是否擔心此事影響選情,蔡總統說,會按照自己步驟,步步為營,努力爭取更多的支持。而中國介入台灣選舉不是新聞,呼籲選民要多有警覺,共同防治錯假訊息,跟不當介入選舉的情況。

另外,根據蘋果日報所做的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支持度19%,大輸總統蔡英文51%。蔡總統表示,這個民調不是今天才做,有些民調單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做一次,民調都呈現穩定態勢。民調好的時候應該要多加油,繼續努力做得更好;民調不好時要自我檢討,哪些地方是要強化的。
 

至於民調背後的種種,她表示,在這麼多公司跟單位的民調下,大家都可以自己觀察,有自己的看法,不需要去質疑不必要的事情,難道韓國瑜要質疑每家的民調結果嗎?媒體問到是否認為這次民調背後有韓粉操作,蔡總統則回應,這要留給專家判讀。(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神#楊蕙如#PTT#蔡英文#假訊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5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