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官遭爆3年積70案未判還出遊 院方:無違法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3 15:10

苗栗地方法院被民眾爆出,有法官一年積了20多件案子沒如期宣判,3年下來積了70件,但法官又再9月中告假出國進修,讓民眾質疑自己的權利受損,對此法院反駁,說案子未宣判並無違法,是法官行事謹慎,認為有必要研議的作法。

圖/畫面翻攝臉書 藍星沙

 
女子在河堤邊搔首弄姿,一下回眸甩秀髮,一下把頭髮綁起來對鏡頭放電,影片還寫著男友必看,教大家如何拍美照,但女主角來頭可不小。

女子的臉書上一張張出遊的風景照,大頭貼PO出泳裝照大秀好身材,11/22日還PO出女兒剛出生的照片,引來大批網友按讚,她不只是YOUTUBER,還是台灣黑熊的保育大使,會突然被起底,全是因為先生的爭議行為。

圖/畫面翻攝臉書 藍星沙

臉書相簿裡幾張跟先生的婚紗照風格唯美,但被平面媒體踢爆,照片中的何姓丈夫在苗栗地方法院擔任法官,台大法律畢業,司法官第53期,但近3年來疑似為了跟妻子出遊,積了70件案子沒如期宣判,9月中還告假兩個月說要赴美進修,卻被爆出疑似是陪妻子待產。
 

民眾:「(法官如果)是為了自己個人的行為,我覺得這個行為非常要不得,因為你手中有那麼多跟民眾有關的法案,案件都沒有辦法去如期破案的話,對於民眾的權利義務來講傷害是很大的。」

圖/TVBS

民眾質疑何姓法官積案未宣判,嚴重影響到當事人權益,對此苗栗地院強力反駁。

地方法院庭長宋國鎮:「(未宣判)再開辯論,幾乎是每個法官不可避免的情形,(每年)20件未宣判雖然比同院的法官多了一點,但這可能是他比較謹慎。」

院方說何姓法官工作上跟同事相處沒問題,也沒負面消息,但臉書上一張張夫妻倆出遊照,加上YOUTUBE多支出遊美妝影片,公務上留下大量案件沒宣判又告假出國,民眾懷疑這一切是否有正當性。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官#積案#出遊#告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73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