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自跟以翔道別!「粉絲弔唁時間」曝光 紙鶴載思念高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2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22:24
圖/家屬提供、翻攝微博
圖/家屬提供、翻攝微博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昏迷,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而高以翔的遺體也在今(2日)中午抵達台灣,不少喜愛他的粉絲都想送高以翔最後一程。今日晚間,高以翔經紀公司透過臉書發布弔唁時間,靈堂將於12月6日上午10點至17點開放給粉絲朋友前往弔唁,但會場不開放任何拍攝,也謝絕花束禮物。


 
翻攝/傑星傳播臉書

今日,高以翔的遺照曝光,照片中露出招牌微笑,一身白西裝化身天使,據悉家人選擇這張照片,是因為符合他溫暖性格。而高以翔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先是感謝粉絲的愛,「我們理解粉絲朋友們希望能夠親自與高以翔珍重道別」,並發布弔唁時間,因此會場將於12月6日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批次開放粉絲朋友前來弔唁,會場不開放任何拍攝,亦謝絕花束禮物。

而對於不能前來的朋友,可以將心中的思念轉為文字,寫下想對高以翔說的話,折成紙鶴寄到台北,告別式時這些心意將化為紙鶴與以翔一起高飛。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以翔#粉絲#吊唁#紙鶴#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595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