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小偷!男欲開贓車遭逮 意外逮毒販

記者 蕭文彥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2:32

行清樓專案,意外發現路邊有贓車,結果更逮到小藥腳,桃園警方昨晚在八德地區值勤,發現路旁有一台贓車,趕緊派人在附近埋伏,一名男子準備要去開車時,立刻一擁而上逮人,結果男子不但偷車,而且身上還藏有各式各樣的毒品,警方也懷疑他正要去交易。

圖/TVBS

 
好幾名員警就站在路邊,不斷搜索白衣男子的衣物,一前一後,就怕漏掉任何線索。」

員警vs.李姓嫌犯:「什麼東西啦,那包是什麼,那包,那是什麼。」

其他員警也在車上,來回不斷翻找,發現白衣男子身上沒東西,又把他帶上車,果然就發現他持有毒品。

 
圖/TVBS

1日晚上9點左右,桃園市八德區大忠街,一名李姓男子走向一輛車,準備要把車給開走,但是員警早就發現這輛車是輛贓車,在旁邊埋伏,看到他要來開車,立刻衝上前抓人,結果在搜索贓車時,就發現車上藏有毒品。

員警不敢大意,出動了10名左右的人力,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群警察包圍著嫌犯,不斷來回搜索,也把李姓嫌犯帶往住處搜索。

圖/TVBS

同時間住處另外發現藏有11公克的一級毒品海洛因,以及36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

四維派出所所長林俊廷:「李姓男子要前往開車時,埋伏員警一擁而上當場查獲,並於其住處查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一批,全案依竊盜及毒品案移送法辦。」

實在太誇張,為了吸毒竟然還偷竊車輛,所幸員警當場逮捕,至於嫌犯是否有販毒的情況及毒品的來源,員警還要繼續往上追查。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販毒#毒品#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436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