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小時抵港!珠海防暴演訓 港警高層列席


發佈時間:2019/12/01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1 21:03

就在香港警民對峙,關係緊張之際,日前在廣東珠海舉行的一場大陸公安演習,格外受到香港媒體關注,為演習內容,出現防暴部隊手持長盾跟警棍,處置社會運動的情形,而且香港警務處副處長,也在現場列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千名警力,搭配80多輛警用車輛還有水警快艇,11月29日,在港珠澳大橋珠海口岸舉行的,所謂「公安大練兵」。

引發香港媒體關注的,除了從演練所在地開車走港珠澳大橋到香港,只要不到一小時之外,還有演訓的內容。

從大陸官方公佈的宣傳片中可以看見特警攻堅、無人機處置、以及交通警察特技駕駛,其中鎮暴操演,更是跟最近幾個月,在香港街頭反覆上演的場景,有點像。

 
香港TVB新聞:「108個基層民警演練棍盾攻防術,本港警務處副處長蕭澤頤,及多名(珠海)市領導出席。」

不只香港警方高層,出現在大陸的防暴演練現場,幾張據說是港警即將公佈的招募海報,也引發輿論關注,因為照片中,全部以防暴警察為主角,搭配「守護香港」、「維護法紀」的標題,跟香港民眾追究警察暴力的聲浪,直球對決。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香港#公安演習#守護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489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