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觀光導遊過勞! 帶團當場猝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直銷大陸團歡歡喜喜來台灣,沒想到抵達第一天,就發生台灣導遊昏倒猝死的不幸!這名導遊叫做林顯達今年44歲,在帶領大陸遊客導覽故宮303室的時候,突然倒地不起,送到醫院的時候已經死亡,院方說林顯達有高血壓,可能是過於勞累,導致急性心肌梗塞猝死,林顯達家屬相當難過,他還留有一個獨子,現在就讀小學六年級。

救護車的聲響,讓這批正在故宮參觀的安利團大陸遊客為之心驚,因為第18車的台灣導遊林顯達,在故宮303室導覽覽的時候,突然倒地不起。

陽明醫院急診室主任葉啟昌:「在現場昏倒的時候,有先電擊過一次,在119送過來的時候,有再電擊一次,送到我們陽明醫院的急診,已經沒有呼吸沒有心跳,經過我們急救1小時,都沒有反應我們就宣佈死亡。」

早上在碼頭,還頂著陽光歡迎這批大陸嬌客,沒想到11點21分就發生意外,54年次的林顯達,是宜蘭人家住台北,從事導遊的職務有10多年,是相當專業的導遊,他還有一個獨子,現在就讀國小六年級,猝死的消息讓家人很難接受。台灣導遊:「安利,安利,我愛你!」

熬夜K資料,白天還受訓,3月14日,一早9點林顯達就跟著旅行社抵達基隆碼頭,勘查動線,接著到4家餐廳了解狀況,最後一站到新光三越勘查停車規劃,直到傍晚3點結束行程。

永業旅行社董事長吳勛豐:「家屬表示,就是因為中國安利團來,他非常敬業他也很認真,每天都讀書卷,可能是一方面也很興奮,二方面也很有責任感,我們非常的惋惜。」

15日一早9點再到旅行社,接受行前訓練,一直到下午2點吃過飯、小組討論之後才結束,院方說可能是太勞累,導致急性心肌梗塞猝死,台灣導遊很盡責,但拚經濟拚到忽略健康,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是業者和家屬始料未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254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