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聞喪膽 直擊連續14小時海陸「非人」訓練

記者 孟心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2 10:22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震撼教育訓練課程──要連續進行14個小時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生操到瀕臨崩潰邊緣。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這位記者曾經是前職業美式足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他對自己的體能心滿滿,所以自願加入這次的魔鬼訓練。14個小時操練和採訪下來,這位前美式足球員也被操到累得說不出話來。帶您一起看看這個與台灣蛙人「天堂路」訓練類似的艱苦課程。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

位於馬里蘭州的美國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令大家聞風喪膽的震撼教育訓練課程──就是連續14個小時進行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軍校新生操到瀕臨崩潰的邊緣。

 

CNN記者 懷爾:「現在是早上2:30,這裡是馬里蘭州美國海軍學院,我是克伊懷爾,正要展開新生海上訓練。」
CNN記者懷爾獲准進入軍校進行獨家採訪,懷爾是前美式足球職業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因此他對自己的體能信心滿滿,自願要求加入這場魔鬼訓練。全體學員在半夜2點30分集合後,就正式展開長達14個小時操練,一開始先讓大家熱身一下。

CNN記者 懷爾:「我怕鐵絲網會刮到我的頭皮。」

 
熱身項目包括了推大型輪胎、拔河和匍匐前進;這時天也微微亮起,清晨5點30分,全體學員到海邊集合,開始進行水上訓練。
 
訓練教官:「大家要在水中做運動,又濕又是爛泥,這可不是好玩的項目,因為現在是早上5點30分,氣溫是華氏50度(攝氏10度)。學員會發現他們在最脆弱的時刻,也是自己最堅強的時刻;所以他們必須學會要團隊合作、學會溝通,學會專注在任務上,這些都是他們將來要成為領導人或是加入軍隊後,必需具備的條件。」

在冰冷的水中完成教練的指令,接著還要划船登岸,在低溫環境下,體能消耗更加快速;但教練可沒在管這些,他大手一揮,大家又朝校園方向集合,繼續進行團體負重訓練。

訓練教官:「大家都感到累了,他們的腿很痛,全身濕透透,這一天會很漫長,無論是在身體還是在心理上。」
CNN記者 懷爾:「心臟還在跳,我還活著。」

終於熬到日正當中的時刻,這時大夥開始在大街上跑步;陸地訓練才告一段落,全體學員又被通通趕下水。

訓練教官:「訓練分為兩個階段,有一把來福槍,大家必須在水面上傳遞,這得要團隊合作。水底下還有一個鎖,必須有人潛到水底解鎖,隊員們必須互相替換來完成任務。」

下午三點,離結束時間還有三個小時,全體學員開始了越野障礙訓練 。
 

訓練教官:「我們要從這裡學到領導力,和弟兄建立情感,鼓勵夥伴和建立信任,這些事我們在這一年中所學到的,現在是所有成果的展現。」

CNN的記者不但要一起訓練,還不時地要進行訪問;終於撐到訓練的尾聲,他和大家一起衝向終點線,累得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軍校新生:「很多同伴都在照顧我,說實在,我從來沒有這種感受,我非常感動。
記者:「這會激發你將來也要像這樣幫助同伴嗎?」
軍校新生:「那是絕對的,絕對。」

傍晚六點整,向極限挑戰的新生訓練終於結束,這14個小時的操練,學生的心智和體能瞬間升級到了一個更成熟的境界。身為軍人,最終的考驗就是面對死亡,訓練讓他們深刻體會,軍人的堅忍和互助合作不是漂亮的口號,而是求生的必要守則。
 

CNN記者 懷爾:「14個小時血淚交織的訓練,你們大可放棄,但是你們沒有,新生海上訓練,完成!」

這趟海軍學校的採訪,也讓這位前職業美式足球選手,見識到了軍人訓練的艱苦。

CNN記者 懷爾:「我軍校那一天的訓練,疲倦程度就和我在NFL受訓一個星期的程度相當。我不是開完玩笑,新生"海上訓練"目的,就是要擊垮你。有機會近距離感受他們的熱情和心理狀態,這些加入海軍學校願意為我們奉獻生命的年輕人,我對他們又多了一層尊敬。」

記者也透露,他在採訪前還進行了整個星期的體能訓練,就怕到時無法完成訓練,幸好他圓滿達陣,沒有讓美式足球員漏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魔鬼訓練#美國海軍#體能極限#NF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71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