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語難搭 石英:陸劇組不找我

記者 宋東彬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聞局要試辦開放大陸來台合拍連續劇的消息,本土劇演員石英聽到之後,認為本土演員因為說台語的關係,根本就不會有跟大陸演員合作的機會;不過,已經在大陸小有名氣的國語劇演員張晨光,他覺得自己受邀演出的機會應該大增,不過大陸劇若只是來台灣出個外景,他覺得正面的效益並不大。

劇組人員:「4,3,2。」

演戲演了好幾十年本土劇演員石英,演技爐火純青,近幾年本土劇當道,他戲約不斷,不過,新聞局要試辦開放大陸劇來台合拍連續劇,增加台灣演員及工作人員就業的機會,石英抱持懷疑的態度。

台語劇演員石英:「來我們這裡取景拍戲,也有用一部分我們這裡演員的話來參與,那當然是可以的,很好,那你說國語,我們用國語跟他講的話,這樣子的話,這樣對比會差很多。」

本土劇演員,力求守本因為根據演藝公會統計,目前平均1年台語戲劇跟國語戲劇的時數比,已經拉開為3比1,本土劇演員不看好能增加演出機會,但看在到大陸發展多年的演員張晨光眼�,他也認為,並不是國語劇演員都有機會。

國語劇演員張晨光:「找我機會大,因為我在那邊已經經營非常多年,所以知名度也是有的,一些知名度高的,要不然就是那些演偶像劇的,那幾個男生以外,我想大概機會會很少。」

大陸來台合拍連續劇,能否創造更多演出以及就業機會,許多藝人保持保留態度,畢竟戲劇也是要拚收視率,要賣錢,新聞局的開放,大陸方面領不領情,都還是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續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4

0.118